首页 成都qfedu 学员心声

千锋成都Python培训,好的学校才能学到真正的知识

千锋成都Python培训,好的学校才能学到真正的知识

2021-05-17 17:19 千锋教育成都校区 千青

摘要:最开始知道和接触Python是在20年的时候,那个时候大学刚毕业,面对找工作一筹莫展,也曾动过学习Python的念头,但是自己瞎折腾,学习Python这个计划也就被搁置了。

      最开始知道和接触Python是在20年的时候,那个时候大学刚毕业,面对找工作一筹莫展,也曾动过学习Python的念头,但是自己瞎折腾,学习Python这个计划也就被搁置了。

527

      直到过年的时候,那段时间辞职在家,对于前路也没有目标,那天突然在网上再次看到Python,瞬间我学习Python的念头就被勾起来了,于是重新捡起以前的信念,开始在网上查找各种的资料,关注很多的公众号,就为了找到一份满意的学习资料,东找找西找找,可算是找到了一份18年的学习视频。

      虽然老旧可对于当时的我是弥足珍贵,跟着视频学习,最开始还好能够听懂,可越往后面越迷茫,整个2、3月份完全就没有学到真正的知识,反而是浪费了大量的时间。

      我逛遍了所有的Python平台,网上的视频、书籍、博文等学习资料可谓铺天盖地,但毕竟我们的学习时间是有限的,不可能去一一尝试,几个月下来,资料收集了上千个G,视频也却看不了多少。

      也有试过买书学习,《python从入门到精通》《Python学习手册》《Python从入门到放弃》等等。

      然后发现,这种方式真的不适合我,自学终究对于一个没有接触过,而且大学没有学过计算机编程的我来说,确实有点困难。

      最后,我下定决心要找个培训机构,把找个想法给父母说了以后,他们也十分的赞同表示支持,千挑万选还是选择了千锋成都Python培训

      在千锋成都的这段时间,确实要比自己自学好很多,遇见问题可以有老师解惑,就凭这一点就是自学不能比拟的,而且千锋成都的老师将Python内容讲述的更加详细,使用的教材也是跟着企业走,让我们能够学到最前沿的企业开发技术,这样以后找工作也相对轻松一点,毕竟我在学校就能够做企业开发了。

      最后分享一点,我自己的学习心得和体会。这是自己在学习过程中的总结。

      1、有计划的学习和心态:我们要为生活中的各种事情忙碌,并不是每天都能挤出时间来学习,但是我们决不能三天打鱼两天晒网。如果遇到某些东西中断了学习,那就想办法恢复学习状态,不轻易放弃。后面一定会看的到自己的成长。

      2、细化目标:在学习过程中,最好能够制定比较细小的目标,然后不断更新,像做一个web网站、开发一个小游戏之类的中 期目标,个人认为并不适合每一个初学者。

      根据自身的学习程度和技能水平不断调整,例如在初期设定“搞清楚is和==之间的关系”、“学习模块调用”,到后期调整 为“写一个小型爬虫”、“清洗并分析一组数据”之类的目标。

      3、多练多看:“练”是指在学习过程中要勤于动手写代码,在学习初期,哪怕是照抄书本上的代码也可以加深对程序的理解。“看”是指要善于阅读和学习其他人优秀的代码,这样才有可能慢慢体会到python真正的精髓所在。

责任编辑:千青

返回首页
相关新闻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