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成都qfedu 学员心声

千锋成都web前端培训,收获不止知识还有友谊

千锋成都web前端培训,收获不止知识还有友谊

2021-05-17 17:20 千锋教育成都校区 千青

摘要:在千锋成都web前端培训的这段时间,感受颇多,不仅来自于学习知识,同时还能感受到千锋成都的学习质量,教学方式都是别具一格、不一样的,在千锋成都web前端培训是真的能够学到知识。

      在千锋成都web前端培训的这段时间,感受颇多,不仅来自于学习知识,同时还能感受到千锋成都的学习质量,教学方式都是别具一格、不一样的,在千锋成都web前端培训是真的能够学到知识。

619

      当初来到千锋成都试听web前端的时候,我也只是抱着试一试的想法来的,毕竟当时有着一份工作,虽然工资低、加班重,可至少能够解决我的燃眉之急,作为一个性格倔强的人,毕业以后就没有在向家里伸手,自己的事情自己做。

      可真的当我试听了web前端,在从各个方面了解到web前端的相关行情以后,我变的不在淡定了,内心跃跃欲试,想要学好web前端,对比我现在的薪资2千多快钱,完全不够用,而我只要学好了web前端,出去找份工作至少也得6千起步,还不用面对加班,有一个技能在手还不用随时担心丢掉工作。

      下定决心以后,我直接参加了千锋成都web前端培训班,在这里学习的两个月里面,从一个最开始什么都不知道的小白,逐渐成长,现在的我已经可以制作出完美的静态页面,动态方面也是没有问题的。

      成都web前端培训一阶段:主要是学习HTML和css,这两块是制作静态页面的标准,HTML为网页中的各个元素规划标签,让元素能够被浏览器识别,css则是为页面添加各种样式,也就是装修页面,使页面更加的精美美观。

      成都web前端培训二阶段:主要学习的就是JavaScript,它是一种具有函数优先的轻量级,解释型或即时编译型的编程语言。虽然它是作为开发Web页面的脚本语言而出名,但是它也被用到了很多非浏览器环境中,JavaScript 基于原型编程、多范式的动态脚本语言,并且支持面向对象、命令式和声明式(如函数式编程)风格。

      js的学习要认真,毕竟现在的大前端基本都是依靠着js来产生各种的框架,而且js还负责页面的数据传输,动态效果,以及前后端的数据交互,十分重要。

      至于后面的课程,暂时我就还未学习,目前我的重点在js,这一块相对HTML和css要困难很多,学习起来也相对的晦涩难懂,可只要我用心,相信js的学业也一定能够完成。

      在这里的这段时间,体会真的太多太多了,很幸运选择了千锋成都web前端培训,这不仅是对于知识的传授,还对于我今后的人生有着很重要的影响。

      加油!千锋成都web前端培训,让我们长风破浪会有时,直挂云帆济沧海。

责任编辑:千青

返回首页
相关新闻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