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成都qfedu 学员心声

来到千锋成都学习ui设计,朝迎露暮霞光学知识

来到千锋成都学习ui设计,朝迎露暮霞光学知识

2021-04-25 16:50 千锋教育成都校区 千青

摘要:在千锋成都学习ui设计快一个月了,这期间学会了很多的知识,也结识了许多的朋友,每天迎着朝露学习、在暮光中奋斗,让我的知识掌握的越来越扎实,也使我对于自己的选择越来越肯定。

      在千锋成都学习ui设计快一个月了,这期间学会了很多的知识,也结识了许多的朋友,每天迎着朝露学习、在暮光中奋斗,让我的知识掌握的越来越扎实,也使我对于自己的选择越来越肯定。

715

      当初刚毕业的时候,什么都不懂、什么都不明白,根本不知道社会的险恶,去找工作的时候根本没有企业要,连续面试了二三十家企业,全都石沉大海、了无音讯,渐渐内心就开始怀疑自己了,对自己充满了不自信,也开始荒废、颓废,完全就是破罐子破摔,一直昏昏沉沉颓废。

      直到过年的时候,亲戚很多串门的,说起这个那个在哪里上班、工作好,那时才意识到人生已经不一样了,我已经不是那个懵懂的小孩了,已经成年23岁了。

      来到千锋成都学习ui,可以说是我人生23年中最正确的选择,在这里学习每一天都很充实,学校安排的学习时间很合理,每天迎着朝露学习,伴着黄昏奋斗,就连老师都是一样陪着我们。

      ui学习不难,入门还是相对轻松的,很多人说学习ui需要有手绘基础,我是没有手绘底子的,上课的第一天就询问了老师这个问题,他告诉我不用担心,ui设计不需要多少绘画功底,能够简单的画图就行了,开课第二天,老师就带着我们了解了手绘,并辅之以行动,从知识层面实施到项目里面,教会了我们简单的手绘。

      手绘学完了,还需要学习各种软件的使用,千锋成都十分贴心,在来到学校的时候就已经为每一个学生准备好了全部软件安装包,在老师的指导下安装、使用,这种有人领路,帮助自己解惑的感觉真是太棒了。

      学习的过程是漫长的,无论是现在还是将来,我觉得我们都应保持学习的心态,无论什么知识点不要怕,一点一点去将他掌握,然后应用到实际的项目当中去,ui没有捷径,唯有不断的练习,不断的增加自己项目经验,这样才能学好ui,找到好工作拿高薪。

      千锋成都学ui是快乐的,也是充实的,非常感谢我自己做出了这么一个正确的选择,加油!千锋教育成都校区ui培训班

责任编辑:千青

返回首页
相关新闻
返回顶部